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蓝E2还真是全新设计:它竟然删掉了这个部件

近期关于即将在4月26日发布会的魅蓝新品E2的消息可谓是多种多样,尤其是关于魅蓝E2的颜值,先是李楠在微博透露魅蓝E2将会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和一些有趣的创新设计;官方邀请函暗喻魅蓝E2将会把听筒、mBack、摄像头、闪光灯中的其中一个部件“删除”;随后又要网友爆料否定了删除mBack的可能性,更有网友放出了关于魅蓝E2的新设计专利图。当大家都认为魅蓝E2的设计基本确定的时候,今天又来大料了。

神似OPPO R9的设计

魅蓝E2:撞脸也就算了 还删掉了这个手机部件

今天,有网友在微博上放出了魅蓝E2的真机谍照,根据网友曝光的照片来看,魅蓝E2的摄像头排在天线带上,而且后置闪光灯被取!消!了!并不是早两天曝光的新环闪专利设计。

魅蓝E2:撞脸也就算了 还删掉了这个手机部件

这样的设计被眼尖的网友发现跟OPPO在去年发布的R9十分相似,不知道的还以为是R9的衍生机型。透过新的爆料,新环闪出现基本是不可能的了,但是根据魅族的设计风格,这张谍照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天线带的设计风格

简单的回顾下魅族近几年在手机设计上所做的成就。MX5当时采用的是三段式金属机身,不过魅族在两种材质之间以及T槽边缘做了打磨处理,使得拥有极佳的手感;到了魅族PRO 6的时候,PRO 6则采用金属一体化机身,并且在天线处采用一刀切工艺,很好地解决了信号问题以及金属一体感;而冠有“千元机皇”的魅蓝Note5采用金属一体化机身搭配纳米注塑技术,很高程度上保证了金属的整体性;不同于此次的魅蓝E2,在先前的产品上,魅族很好的保留了天线带的完整性。

魅蓝E2:撞脸也就算了 还删掉了这个手机部件

摄像头与闪光灯的布局

魅族在天线带上的设计日益精进,但是无论怎么设计,魅蓝note3、Note5、魅族PRO 6的摄像头以及闪光灯都是设计在手机中部,而且都是竖直排列,纵观其他产品亦是如此;但为何这次魅蓝E2却与OPPO R9撞脸?

魅蓝E2:撞脸也就算了 还删掉了这个手机部件

永远传承的P10

说到撞脸OPPO,不少网友都会联想到配置,关于魅蓝E2的配置问题,似乎已经早有定数。此前微博爆料的新品跑分图有网友证实与搭载P10的魅蓝5s基本一致,如无意外,魅蓝E2的处理器就是联发科P10。

魅蓝E2:撞脸也就算了 还删掉了这个手机部件

总结

魅蓝E2的新设计由于神似OPPO R9而遭到不少网友吐槽,而且大家都知道OPPO走的低配高价的路线,模仿OPPO加上采用P10,难道魅族要走低配低价的路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