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超大存储容量 三星C9 Pro新版获得入网许可

【TechWeb报道】三星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C系列产品,其中的C9 Pro更是抢先在国内上市,而且设计很符合中国市场的需求,比如背部的微缝天线和OPPO产品相似,金属外壳的质感,包括硬件配置也都符合国人对手机的要求。现在这款产品的新版本马上就要来了!

47

根据工信部下属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网站的显示,型号为SM-C9008的三星手机已经通过认证获得了入网许可,意味着很快就能发布并且上市,短则三五天多也不会超过一个月。相比之前的SM-C9000型号,这次主要的变化似乎是提升了存储容量。

不过由于信息有限,还不知道是否修改了其他部分,但可以肯定的是存储增加了128GB版本,此前只有64GB存储版本。

硬件方面保持了不变,依然是6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653八核处理器,前后配备16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4000mAh电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