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安卓之父打造全面屏+骁龙835:这才是安卓顶配旗舰?

今日,GeekBench平台上首次出现的骁龙835手机名叫Essential,型号FIH-PM1,当很多人还在不明觉厉的时候,专业媒体透露,原来它来自安卓之父安迪-鲁宾(Andy Rubin)领导的团队。鲁宾离开谷歌短暂投身智能硬件后,选择重回手机圈,并创建Essential手机公司,全力打造自己梦想的终端。

现在GFXbench也出现了FIH-PM1的身影,再次坐实了部分配置参数。据悉,PM1采用5.5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纵横比80:41,略低于LG G6的2:1,但高于传统的16:9,此前鲁宾曾自曝新机有望采用全面屏,现在基本可以坐实了。

以父之名 安卓旗舰跑分:全面屏+骁龙835

以父之名 安卓旗舰跑分:全面屏+骁龙835

硬件方面,骁龙835处理器(GPU Adreno 540),4GB RAM+16GB ROM,摄像头组合为800+1200万,支持NFC。另外,外媒强调,PM1的安卓7.0系统将非常流畅,原因是安卓之父亲自操刀。虽然SoftBank(软银)对Essential团队1亿美元的投资撤回,但PM1已经定型,富士康代工,定于今年中旬正式发布。不过,该团队虽为安卓之父一手创建,但是能否对全球大场产生实际的竞争关系,还有待考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