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中高端机成精了!乐Pro3双摄AI生态版对比努比亚M2评测

 

【TechWeb评测】随着手机都进入了“双摄”时代,可见双摄再也不是什么旗舰机所谓的黑科技标配了,中端机也有双摄机型。双摄的画质真的比单摄像头要强吗?大多数双摄手机都采用黑白+彩色双镜头搭配方式,乐视新机非常潮流,两枚摄像头设计与闪光灯组成特别“微笑双摄”设计+自学智能化的AI引擎生态系统。努比亚M2延续了My布拉格设计,自家首款双摄手机。那么,让我们看看这两款手机之间的较量,会不会成为中高端机最强的首款双摄手机呢?

71

外观方面

乐Pro3双摄AI生态版机身上方为依旧是经典的对称式设计,素有“大白”之名,确实相当的可爱。乐视Pro3双摄AI版延续了乐视手机经典的ID无边框设计,全金属一体化机身,在息屏时可以看到手机的正面颜值还是非常高的,屏幕带来了极致的息屏美学就像一块墨玉一样。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正面使用了2.5D玻璃覆盖,边缘处十分圆润。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第三代美颜功能,继续提高自拍水准。拥有暗夜黑、原力金、魅丽金三种颜色版本,继承了乐视超级手机以往的设计理念,简约、时尚、并且对称式的设计让手机更加符合国人的审美标准。

72

努比亚M2首次搭载双摄设计的手机,整体风格延续了努比亚My布拉格风格,机身厚度仅7mm,造型纤薄圆润,依旧采用一体化全金属机身设计,金属占比达到了95.6%,唯一特别的设计就是双摄镜头以及Home键上的红圈设计。机身正面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幕,覆盖2.5D玻璃设计,黑边不再像以前那么明显,机身上方为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距离感光器以及网状设计听筒。

乐Pro3双摄AI版机身下方则是采用呼吸隐藏式按键,从左到右为菜单键、Home键、返回键,不亮的时候整机浑然一体,碰触后发亮,保证夜晚使用正常。

73

努比亚M2机身下方Home键+指纹识别,凹陷于前面板,这按键中间还有个红圈设计,不可按压式设计,看起来比较有特色。Home键两边都采用隐藏式设计,左边为菜单任务按键,右边为返回按键。

乐Pro3双摄AI版机身侧面,左侧为SIM卡插槽,支持全网通双卡双待,支持存储扩展;右侧为音量+、-按键以及电源按键,保持了用户一贯的习惯。

74

7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