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中高端机成精了!乐Pro3双摄AI生态版对比努比亚M2评测

 

努比亚M2机身侧面,左侧为音量+、-按键;右侧为SIM卡插槽,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支持存储卡扩展,以及电源按键,没有太大变化。

乐视旗下机型就取消了3.5mm耳机插孔的设计,乐Pro3双摄AI版也不例外,在其底部仅有Type-C接口和对称设计的扬声器,没有3.5mm耳机插孔,也是一款支持CDLA标准的手机,音质上非同凡响。

76

77

努比亚M2机身顶部没有任何开孔,只有降噪麦克风;机身底部从左到右依次为单扬声器,USB Type-C接口,3.5mm耳机插孔,设计非常整洁。

乐Pro3双摄AI版机身背部和侧面部分是弧面交接,CNC切割工艺,背面采用冠状天线设计,黑色机身颜色和机身一致,紧贴在机身的上下两侧,注塑天线带几乎做到了完美“隐藏”,整个机身背面看上去更加浑然一体,机身厚度做到7.5mm纤薄机身,拥有高颜值的同时还有细腻的手感。后置双摄像两枚摄像头的像素为1300万,这次乐视新机两枚摄像头的设计和闪光灯组成了一个笑脸的形状,被称呼其为“微笑双摄”,还提供了多变笑脸贴纸,并增加了拟人化设计。

77

努比亚M2机身背面采用一体化全金属设计,天线采用顶部和底部边缘设计,整体风格与iPhone 7 Plus设计相似。后置1300万像素双摄镜头,采用黑白+彩色后置双摄像头组合,摄像头外围则是努比亚手机标志性的红色元圈点缀,两个摄像头平行放置,镜头凸起设计,镜头右边为双色温闪光灯。不过,这手机外观谈不上惊艳,但手感保持的不错。

拍照方面

努比亚M2后置摄像头采用双1300万像素的索尼堆栈式CMOS 镜头,采用了双摄第一种彩色镜头+黑白镜头组合成像方案,全透光MONO Sensor,进光量提升96.6%,支持智能降噪+3D降噪双重降噪方式,能够显著降低夜间拍照时的噪点。前置镜头为 1600万像素,5片式结构,拥有F2.0的大光圈,支持屏幕补光功能。

78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