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夏普发布旗舰手机AQUOS R 品牌首款骁龙835产品

【TechWeb报道】骁龙835旗舰处理器发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市场上还没有几款发布的产品,就更别提上市的手机了,由于新旗舰产量处在爬坡阶段,所以使用的手机并不多,主要还要供给大户三星,其他厂商分到的片数就更少了。

2

被鸿海收购的夏普最近表示,公司发布了全新的智能手机产品AQUOS R,这是一款旗舰级产品,就采用了骁龙835处理器,具备很强的硬件性能和高配置硬件。

3

根据介绍这款手机配备一块5.3英寸2K分辨率的屏幕,采用高速IGZO液晶面板,支持120Hz刷新率。时下流行的HDR特性,也在这块屏幕上提供支持。内置骁龙835处理器也是亮点之一,配备了4GB RAM和64GB ROM存储,还不知道摄像头的具体规格,但可以肯定是单摄像头设计。

这款手机的外观看上去也很有意思,Home按键有一定三星的风格,整体设计保持了独特性,看上去是双面玻璃设计,配合金属中框,但屏幕占比并不算太高,应该是一款中规中矩的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