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6发布前真机再泄露 这次是PPT立功了

【TechWeb报道】小米6手机发布之前已经有不少曝光,不过按照小米一贯的风格和习惯来说,这些应该都是官方欲擒故纵或者睁一眼闭一眼的行为,所以可信度应该还是很高的。明天下午这款手机就会登场了,当然还有更多神秘产品会同台亮相甚至光芒不输给小米6。

6

今天小米6的真机再次曝光,并且其中一张是小米6发布会的PPT文档,从文档上可以清晰的看到小米6手机的样式。的确是后置双摄像头设计,而且LED闪光灯和摄像头的位置都与此前传闻一模一样。

另外,小米6的正面采用的应该是平面显示屏幕,不知道四曲面究竟意味着什么,或许是背面的设计风格也说不定。

7

现在可以确认的是骁龙835处理器,6GB最高内存以及双摄像头设计,而另外一款产品很有可能更抢眼,此前小米Note2发布会上风头被小米MIX抢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