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备用零件不足:iPhone SE售后服务享受以换代修

新浪手机讯 4月19日上午消息 因为iPhone SE手机的屏幕组件供应不畅,在短时间内,如果你的iPhone SE屏幕问题,可能会遇到以换代修的福利。

一些零售店的消息源称,苹果Apple Store员工已被告知,近期iPhone SE的屏幕维修组件供应紧张,店内已经没有用来替换的屏幕零件。所以,如果有消费者拿着屏幕出问题的iPhone SE来修,暂时只能进行整机更换。

苹果iPhone SE手机苹果iPhone SE手机

一些外媒称,造成这问题的根源是,一批零件的序列号没有正确添加到苹果的系统,无法进行验证,受影响的部件需要重新发回苹果。

在iPhone 4之前,以换代修是苹果经常用的做法。但随着iPhone保有量逐渐增大,以及一些不法分子钻空子故意买旧机器到苹果店换新,苹果对换机控制逐渐严格,目前,只有少部分情况可以更换整机。

这并不是零部件供应紧张的问题,iPhone SE采用与iPhone 5s手机同样规格的屏幕,已经是非常成熟的技术。验证问题应该很快就能解决。也不能说明iPhone SE要换代了,因为苹果在前一阵刚升级了这款手机,处理器等配置都没变,用32GB和128GB两个版本取代原来的16GB和64GB版本,但价格没变,依然是3288元和4088元。

iPhone SE是苹果公司去年春季发布的定位入门用户的手机,它采用了与iPhone 5s一样的外观,但处理器等核心硬件升级,并支持Apple Pay移动支付,详细的评测可见这里《iPhone SE评测:“复刻版”手机扮演什么角色》。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