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手机6正式发布:骁龙835+双摄 售价2499元起

 

【TechWeb报道】小米6新品发布会全程实录:7年探索的梦幻之作北京时间下午14:00点,小米如期而至在北京开展了小米6手机新品发布会,这个被官方声称“用户等了203天,我们等了7年”旗舰手机,终于正式亮相,CEO雷军在开场介绍了关于小米近段时间做出的成绩后,直截了当进入正题,开始介绍小米6手机。

相关阅读:

新一代性能怪兽!小米6现场最速图赏

图片1

在拼才华之前,还要靠颜值,小米6采用四曲面玻璃设计,就是在传统左右双曲面的基础上,将上下也做成双曲面,让整个前面板一圈都是弧度。除此之外小米6为不锈钢高亮边框,经历40道工序打磨,包括热压成型、抛光、真空着色。比传统铝合金边框有更好的金属光泽,也更坚固耐磨。

图片2

雷军在发布会上公布了小米6的亮银探索版,依然是双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但这款手机的背部玻璃为亮银色,遗憾的是,这款手机量产还没有完成,仅有的10余部官方估价为10万元左右。

图片3

小米6在机身处理细节上也颇为认真:为了避免多开孔,小米6跟随大多旗舰手机,取消掉了3.5mm耳机接口,其他方面——比如天线和屏幕完全对齐,天线条左右对称,卡槽和音量键完全对齐,背部双摄像头完全磨平,正面指纹识别为无孔式,底部接口、扬声器开孔,还支持防泼溅。

小米6搭载了5.15寸1080P LCD屏幕,经过国家眼科工程中心权威认证,降低蓝光辐射,黄光不泛滥,屏幕保持真实色彩;针对夜晚使用特别优化,支持1nit超暗夜光屏,屏幕最低亮度降低78%,弱光使用不刺眼。

图片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