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绝没歧视欺骗消费者!华为再次回应P10“闪存门”事件

【TechWeb报道】4月19日消息,昨天华为正式回应了有关华为P10“闪存门”事件,并强调一部手机的体验是否流畅,不是单纯由某个单一部件性能决定的,而是由软件系统和硬件系统综合设计和优化来决定。现在最新消息,华为终端公司就闪存问题再发声明,通过@华为终端公司 微博账号对华为P10系列手机闪存所引发的网络讨论正式进一步的公开回应补充。

在这次补充的声明中,华为明确表示“不存在歧视和欺骗消费者的情况”。华为首先向用户公布了华为手机在产品技术选型上的标准:用户体验、产品质量和供应稳定性。华为P系列手机是全球千万量级销售的产品,如果对核心元器件使用单一解决方案供货,将导致新品上市供应不足,不能保证消费者在第一时间体验到新产品。为了兼顾体验、品质与供应,华为采用了业界通用的办法:多种解决方案供货,如闪存选型采用两种主流的器件同时供货的模式。

华为这次声明最主要首先公开承认存在不同闪存选型的情况,单一器件的跑分,并不能准确反映出整部手机的系统能力,不同闪存是生产时随机配置的,不存在歧视和欺骗消费者的情况。比起单个器件的性能,华为更加注重软硬件结合,以确保整机能获得流畅的使用体验。

最后,华为还强调,在P10系列的宣传中从未说过只采用某一款特定型号的闪存,并强调不同闪存在生产中随机分配不存在人为干涉。并且不同解决方案在整体性能上都达到标准,能保持体验的一致性。各位网友们,对于华为P10“闪存门”事件的后续的补充回应,怎么看?

以下为华为终端微博声明全文:

7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