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9渲染图曝光 保持上一代设计风格

【TechWeb报道】前不久荣耀发布了荣耀V9手机,这款产品应该是该品牌当之无愧的旗舰产品,不过实际上荣耀在高端领域应该还有一款产品,正如去年有荣耀V8和荣耀8一样,今年的荣耀9也值得期待。

34

最近网络上出现了疑似荣耀9手机的曝光,从外观看这款产品的设计和上一代保持了相同的风格,采用双面玻璃材质打造,背部很有可能是一体化玻璃,摄像头并没有单独的突出。这也是去年荣耀8的特点。正面配备了带指纹识别功能的Home按键,具备窄边框屏幕设计。

摄像头的镜片没有单独突出,和后壳融为一体是在荣耀8上面首次出现,这样做的优势在于外观自然/两者融为一体。但也有一些问题,很多手机厂商的镜头玻璃会采用新大猩猩玻璃或者人工蓝宝石,保证耐磨损和设计方面的优化,但与后壳屏幕采用同一块玻璃打造就比较麻烦了。

当然了,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这个渲染图的出处还不清楚,所以不敢保证可信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