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翻版小米MIX?又一款国产全面屏手机曝光

虽然夏普是全面屏的先驱,但小米或许才是真正推动这种惊艳外观设计风格走向普及的最大因素。

当去年10月份小米MIX首次亮相的时候,不仅充分显示了自家产品设计正在步入成熟,而且还开启了全面屏具备竞赛的大幕。

目前,先后有消息显示,小米MIX的外形设计正在被多家国内同行所效仿,除了上周曝光的Maze Alpha之外,现在有多出来了一个Doogee Mix。

外媒报道,Doogee Mix在外观上几乎是小米MIX的克隆体,最大的区别正面下方的HOME键和背部的双摄像头设计,而且屏幕尺寸更小。

据曝光消息称,Doogee Mix采用5.5英寸AMOLED屏幕,搭载联发科Helio P25或者是Helio X30处理器,提供了4+64GB和6+128GB两种存储配置。

拍照功能方面,Doogee Mix正面配备了500万像素相机,背部则采用1600万+800万像素的双摄系统。

遗憾的是,目前Doogee Mix的售价和上市时间暂不得知。

小米MIX外形遭跟风效仿:又一款国产全面屏手机曝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