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6首发评测:骁龙835加持无愧性能怪兽!

 

五、拍照:双摄加持,背景虚化更胜一筹

小米6搭载了两颗1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除了一颗常规的广角摄像头外,还有一颗是全新的长焦摄像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可将远处景物无损地拉近拍摄。支持4轴光学防抖,它使用手机内部陀螺仪与加速感应器,高速检测8个方向的抖动,实时驱动微型马达调整姿态,补偿抖动。

骁龙835性能怪兽 小米6首发评测 骁龙835性能怪兽 小米6首发评测

↑↑↑前置摄像头方面,小米6采用了一枚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功能上搭配36级智能美颜,能够识别年龄和性别,再智能的决定皮肤要美白多少,如何让眼睛更有神采等等。

骁龙835性能怪兽 小米6首发评测 骁龙835性能怪兽 小米6首发评测

↑↑↑小米6的拍照模式比较丰富,拥有全景、倒计时、声控快门、手动、水平仪、美颜、夜景防抖、移轴摄影、合影优选等多种模式供用户选择,HDR被放置在了拍摄的主界面中。丰富的拍照模式可以一定程度满足不同用户的拍摄需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