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6首发评测:骁龙835加持无愧性能怪兽!

 

骁龙835性能怪兽 小米6首发评测

↑↑↑微距模式

小米6在室外强光环境下,可以非常快速并且准确的完成对焦,对焦成像基本上实现了瞬间完成,同时曝光比较精准,细节保留能力不错,不会出现糊片情况。

室内环境下小米6的表现比较理想。没有明显的噪点与涂抹感,得益于四轴光学防抖的加持,小米6的成片率很高,无需刻意调整姿势即可获得一张完整的照片。

微距模式下,得益于双摄像头加持,小米6的背景虚化效果明显,主体与背景层次分明,远方的朦胧感让样张的立体感非常强。

另外,在拍摄过程中发现小米6对红色较为敏感。红色的花朵娇艳欲滴,色彩饱和度很高,更容易讨好人的眼球,绿色的树叶也比真实场景下的颜色稍微浓郁一点,这体现了厂商更倾向于视觉先行的调校风格。

骁龙835性能怪兽 小米6首发评测

骁龙835性能怪兽 小米6首发评测

骁龙835性能怪兽 小米6首发评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