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员工:Galaxy S8硬件成本高 售价有望破6K

昨天,小米正式发布了小米6,售价不再坚持1999元,直接跳到了2499元起步。

虽然涨了不少钱,但从配置和做工来看,2499元的价格依然十分便宜,而且这也是目前最便宜的骁龙835手机,未来一段时间内应该也是。

三星员工:Galaxy S8硬件成本超小米6!

在小米6之后,国内另一部搭载骁龙835的手机应该就是三星Galaxy S8家族。保守估计,该机在国内的定价应该会在5000元以上,突破6000大关也是有可能的。那么,Galaxy S8有何勇气卖这么贵呢?

今天晚上,三星员工@戈蓝V在微博上透露,Galaxy S8仅仅是硬件BOM成本就超过了小米6的售价,这意味着Galaxy S8的硬件成本应该超过2500元。

如果算上研发成本、营销成本以及适当的利润的话,Galaxy S8国行售价突破6000大关真不是没有可能了。

三星员工:Galaxy S8硬件成本超小米6!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