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青春不将就赢GoPro运动相机:一加手机3T开放购买

一加与京东在今天联合开展了“我的青春不将就”活动,在活动期间,用户购买一加3T手机将有机会获得GoPro运动相机和额外大礼。下单成功后还可在京东购物车中选择领取富士冲印优惠券,晒单用户更有机会赢取一加手机充电好搭档,原装闪充套装一份。除此之外,还可参与4月21日至5月8日期间京东社区的美拍一刻活动,赢取富士提供的冲印精美礼品。

一加&京东:“我的青春不将就”活动

时间就是金钱!一加3T现货购买还能抽奖GoPro

 

一加3T作为年度旗舰产品,在诸多方面都有着非常强悍的表现。外观方面拥有枪灰色、薄荷金和星辰黑三种配色。硬件配置上也极为出挑,满载骁龙821处理器让一加3T成为当之无愧的年度旗舰产品,后置1600万像素拥有极其优秀的成像能力,不论在何种情况下都可以随手拍出好照片。电池方面容量为3400毫安时,而且还配备了DASH闪充功能,充电半小时,使用一整天。

一加3T手机现在已经可以开放购买,售价为2699元(64GB)/2999元(128GB),也颇为实惠。而且用户在4月30日之前购买还可以享受到最高6期的白条免息优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