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OTO G4 Play吃上牛轧糖:最快6月升级安卓7.0

【TechWeb报道】在低端手机市场,摩托罗拉在去年就发布了三款G4手机系列,鉴于为了提升品牌影响力,摩托罗拉对Moto G4和G4 Plus都已经升级Android 7.0系统,最便宜的G4 Play最近终于也要吃上牛轧糖了。

timg (1)

Moto G4 Play采用5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410处理器(Adreno 306 GPU),辅以2GB RAM+8GB/16GB ROM,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2800mAh电池,运行Android 6.0系统。

其实不少人觉得,这样一款手机摩托罗拉无需对其进行系统升级支持,但是实际情况却还是官方愿意进行适配,这就说明MOTO G4 Play用户有福气了。

好消息是,Moto G4 Play也将升级安卓7.0系统,官方已经向外媒Android Authority透露,该机确认将升级安卓7.0系统,具体时间是在6月份,至少对于美国的机型来说是这样的,其他地区机型还没有确切消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