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9渲染图曝光:新推蓝紫色配色采用前置指纹

【TechWeb报道】4月21日消息,近日有关荣耀9曝光消息不断,有网友猜测可能会依旧采用荣耀V9的设计风格,真真假假未知。现在最新消息,微博网友曝光了荣耀9机身外观设计。

7

据微博网友曝光渲染图来看,荣耀9延续采用去年荣耀8的双面玻璃机身设计,配备与华为P10类似的前置指纹识别设计,采用Under Glass方案,电容式指纹传感器被放置于玻璃面板下方,看来还支持日常生活防水功能,避免不必要的开孔。机身外观配色将会新增蓝紫色版本,身背部将采用淡淡蓝紫色,前面板为浅金色,看起来有着女人喜欢的典雅感。当然,荣耀9延续了荣耀8手机备受好评的“魅海蓝配色”,是代表对上一代的经典传承,这可是对于钟爱这配色的用户来说是好事,也是有助攻产品带来销量的进步。不过,整体上看起来确实与小米6非常的相似,这撞脸撞的一定是很尴尬的。

9

配置方面,荣耀9搭载载麒麟960芯片,内置标配6GB大运存,可能64GB存储起步,依旧采用双摄像头方案,闪光灯和双摄像头中央则配有激光对焦模块,可能与荣耀V9的双摄方案相同,充电速度跟荣耀V9一样,同样支持9V2A输出。

最后,有关荣耀9目前就这样了,采用了非常少见的浅紫色配色,整体看起来非常典雅时尚,对于这“蓝紫色”配色会有感觉吗?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各位网友会喜欢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