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蓝E2背面照曝光:闪光灯这样设计

【TechWeb报道】4月21日消息,之前魅族公布4月26日召开魅蓝E2发布会,也同时公布了开场嘉宾张碧晨。现在最新消息,有网友曝光了魅蓝E2背面图。

7

据消息来看,之前有传魅蓝E2依旧延续上一代的采用两条带状天线设计,最大的改变是摄像头部分,采用椭圆矩形的摄像头框设计,内置单摄镜头+闪光灯设计。现在有微博网友曝光,真正的魅蓝E2的背部与所有魅蓝手机设计不会有重复,该曝光的魅蓝E2佩戴了一个套,但是也可以看得出采用金属机身,魅蓝E2的后置镜头改为左上角,镜头凸起,与vivo X9的后置摄像头设计相似,右侧为横向长条的四颗LED闪光灯,其他设计细节没有透露。

9

最后,这两天有关魅蓝E2曝光不断,真真假假难辨,但是至少有几个点是真的,如果魅蓝E2背面是这样设计的话,那么各位网友会有兴趣期待吗?具体真相只能等待下周26日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