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联想Moto Z2 Play曝光 首款骁龙660手机

【TechWeb报道】高通公司旗下的产品命名方式比较稳定,其中4XX或者2XX是面向低端的,而8XX系列则是旗舰产品,另外中高端产品是6XX的命名方式,今年高通刚刚发布了骁龙835旗舰处理器,对应的中高端产品为骁龙660,不过后者还没有手机采用。

113

根据消息显示,联想旗下的Moto Z2 Play将成为第一台骁龙660处理器手机。前不久Moto系列手机大量曝光,今年的主要规划基本上都涵盖了,其中最令人关注的产品之一就是Moto Z2系列,最近这个系列的Z2 Play疑似官方海报被曝光。

根据海报上的显示,它并没有向X手机那样采用双后摄像头设计,但整体风格有些相似。采用前置指纹识别设计,背部有独特的金属触电应该是拓展配件使用的。另外天线线圈环绕这个手机后壳,设计的很独特。

硬件方面,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设计,配备了14nm工艺的骁龙660处理器,内置3GB RAM存储,预计今年六月份才能发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