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IX2现身海外网站 是真身还是模型机?

【TechWeb报道】4月23日消息,来自外媒报道,小米新一代全面屏旗舰手机小米MIX2已在海外零售商网站现身,同时该网站还出现了到货提醒的功能,以便在新机到货后可以向用户发送邮件通知。

1

在外国购物网站GearBest上,居然发现还没未正式对外宣传的小米MIX2,已经现身预售商品列表中,该机配备6.4英寸显示屏,搭载骁龙835处理器以及Adreno540 GPU,存储组合分别为4GB+128GB标配版,6GB+128GB高配版,8GB+256GB尊享版。摄像头组合为前置1300万像素+1900万后置摄像头,运行基于Android 7.0的MIUI 9操作系统。

从外观上来看,摄像头与LED闪光灯呈垂直竖向排列,由金丝边框包裹,位置偏向上方,与指纹识别模块的距离增大。

但从目前该网站展示的图片来看,更像是小米MIX2的模型机,而真机是否会将前置摄像头除去,从而使机身正面呈现全部屏幕,目前还未知。(三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