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五一假期尽情嗨 假期出游必备手机推荐

 

春日暖暖,春风煦煦,正是出游的好时间。五一假期将至,与三五好友结伴同游时怎能没有一部趁手的手机。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假期出游使用的热门手机。

努比亚Z17 mini

作为“手机摄影专家”,假期出游带着努比亚Z17mini再合适不过了。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索尼IMX258传感器双摄,还采用了Z17mini定制版NeoVision6系统。无论是自拍还是拍风景都美不胜收。

其他方面,Z17mini采用了5.2英寸1080P屏幕,娇小的尺寸配上新一代金属喷砂工艺的后壳,手感相当好。搭载骁龙653八核处理器,还有6GB RAM+64GB ROM,性能也中规中矩,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