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V30配备OLED曲面屏:搭载骁龙835

【TechWeb报道】作为韩系企业中与三星抗衡的LG,无论在手机终端还是手机部件生产研发上,也有自己成熟产业线。目前LG Display已经开始为小米和LG提供OLED显示屏,并且之前有消息称,谷歌还投资了LG,因为想要其在后续为自家亲儿子Pixel系统提供充足的OLED屏,可见LG还是广受业内认可。

不过目前给小米与LG手机提供OLED屏批次中,LG Display提供的是曲面OLED屏幕,在尺寸上也要比G6更大,所以不可能是供应给G6手机,因此外界猜测LG很有可能在V30的身上使用曲面屏幕设计。

timg (3)

虽然G系列是LG的旗舰机型,但LG显然想要打造另外一个能与其齐名的系列,所以从LG V10开始,LG就不断的尝试自己最新的想法和更大胆的造型,包括之前的双显示屏等。

现在LG V系列已经推出到了V30(第三代),据悉LG V30将搭载最新的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拥有6GB RAM,配备比上一代V20更强的32位Quad DAC芯片和摄像功能。

如此来看,LG V30现在已经被官方按照旗舰水准去打造了,能否创造出G系列的成绩,还要看市场上用户买单与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