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千呼万唤始出来 黑莓全键盘手机终于要上市

【TechWeb报道】在今年的MWC和CES 2017大会上,TCL联合黑莓发布了全新安卓手机KEYone,该机搭载了黑莓手机最为经典的QWERTY键盘,电池容量也是所有黑莓系列机型中最大的。根据以前的消息,该机将会在4月份上市,但此前在黑莓财报会议中透露,KEYone将会在5月份上市。

1

黑莓KEYone手机配备了高通骁龙625处理器,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4.5英寸1620x1080分辨率显示屏,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索尼IMX378传感器,3505mAH大容量电池,36分钟可充满50%电量。并支持USB-C接口,搭载Android 7.1系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