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或采用双主板+双电池设计

【TechWeb报道】iPhone 8近半年来接连不断曝光出的各种消息已经让人激动不已了,从各种消息来看,这确实是一款从里到外全新设计的手机,再加上正值iPhone十周年之际,这款新机最终的名字叫什么也众说纷纭:iPhone X、iPhone Pro、iPhone Edition,说什么的都有。

1

现在又有网友曝光了一张iPhone 8的主板与整机内部结构示意图,各种元件、功能的位置都一清二楚,很多地方和此前的传闻也相符合。

从这张设计图来看,iPhone的主板这次有两块,其一是单面的,上边有基带、Wi-Fi、SIM卡槽等网络相关,其二则是双面的,一面可以看到A11处理器(集成内存)、PMU电源管理单元,另一面则安放了NAND闪存等。两块主板叠放在一起,共同围绕垂直排列的双摄像头,以及ISP图像信号处理单元,电池占据了内部空间的巨大部分,而且分为A、B两部分。

2

此前有传闻称,iPhone 8的电池为高成本的双芯、堆叠式类板(SLP)设计,容量达2700mAh,而与之宽度差不多的4.7寸iPhone 7电池只有1960mAh。

iPhone 8正面基本实现了100%全面屏,顶部只能看到一个听筒,其下隐藏着3D双前置摄像头、TrueTone环境光传感器、红外和生物识别传感器。

下巴处也不再有延续多年的实体Home键,Touch ID指纹识别和3D Touch压感功能模块都隐藏在玻璃下边。

而手机底部是左右对称的双扬声器,夹着一个Lightning接口——USB Type-C看来没戏了。

当然这张图是否靠谱谁也不能证明,所以,期待这部年度旗舰的朋友们只有继续耐心等待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