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Xperia XZ Premium迎来独特配色 6月底才能上市

【TechWeb报道】索尼Xperia XZ Premium应该算得上是真正意义上第一台骁龙835处理器手机,也是MWC2017上发布的最有旗舰气质的产品,不过这款手机只有少批量出现并没有大规模上市。根据业内人士的说法,似乎主要是因为骁龙835处理器供货不足等原因,预计到5月份才能有所缓解。

2

现在索尼官方给这款旗舰手机推出了新的颜色,这个新颜色叫做“铜粉”,实际上有点类似玫瑰金的感觉,但更偏重于黄铜的色彩,所以叫做铜粉色,之前已经有银灰色、黑色等版本了。

3

硬件方面,这款手机拥有一块5.5英寸的4K分辨率HDR屏幕,内置高通骁龙835处理器、4GB RAM和64GB ROM。其还搭载了索尼全新的1900万像素Motion Eye相机,支持960fps超慢动作视频捕捉。

如果没有意外Xperia XZ Premium将会在6月份大批量上市,不过届时可选的旗舰手机已经很多了,索尼恐怕优势不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