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搭载索尼双摄镜头:努比亚Z17 mini拍照功能大起底

【TechWeb报道】在国产手机品牌中,努比亚以“能拍星星的手机”“摄影大师”等名号来定义自身调性,从用户实际体验过程中,努比亚手机在拍照水平上获得了不少赞叹。手机影像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手机相机的成像质量在越来越高的同时拍照功能也十分丰富。

努比亚手机一直专注于手机摄影,给行业带来了不少创新的拍照功能。比如刚刚发布不久的努比亚Z17 mini,就通过双摄镜头,俘获了不少爱好拍照用户的心。u=1150900308,2061293118&fm=11&gp=0

努比亚 Z17mini配备了索尼定制的黑白+彩色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一颗感知色彩,一颗捕获细节。彩色IMX258 RGB sensor色彩还原更加真实绚丽,而全透光IMX258 MONO sensor使进光量提升96.6%,让夜拍变得更明亮,轮廓细节更清晰。

努比亚Z17mini搭载最新的NoeVision定制版影像系统,拥有专业相机、微距、星轨、光绘、克隆相机等创新摄影功能。在手机摄影方面可以说是最新的黑科技。

QQ图片20170419103501

话说努比亚Z17 mini新影像系统玩法还不止如此,除了全面升级NoeVision相机家族的诸多功能外,还加入了黑白相机和立体相机等多种趣味玩法。全黑白输出动态范围更高。立体相机可以观看360度全方位细节。

总的来说,如果你对手机拍照特别感兴趣,努比亚Z17 mini是值得考虑的智能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