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成本价曝光:国行必破7K!

告诉大家一个悲伤的事情,iPhone 8真的会涨价。

今年手机厂商在成本定价上有一个共识,那就是涨价,毕竟物料成本都大幅上升,不涨价就要赔钱,虽然苹果的利润很大,但在这件事情上他们也是要跟进的。

现在Businessinsider引述了Steven Milunovich送出的iPhone 8物料成本,为了让大家清晰的看到是否涨价,加入的对比的则是iPhone 7 Plus,答案是肯定的是,涨价是必然!

对比iPhone 7!iPhone 8成本价曝光:国行必破7K

这份成本中清楚的标明了,iPhone 7 Plus升级iPhone 8所要多花的成本费,比如屏幕从60美元涨到85美元,新增的3D传感器多了10美元成本,Force Touch从10美元涨到17美元,存储芯片从25美元涨到35美元,摄像头成本从36美元涨到39美元等。

这所有的算下来,iPhone 8物料成本比iPhone 7 Plus贵了70多美元,这还只是前者手机成本架构的中一部分,算上运输、玻璃外壳等因素,售价上涨是必然,但是不会向外界传闻的那样,直接翻过1000美元,最可能的价格区间是850-900美元,目前iPhone 7手机的实际售价在650-770美元左右。

本身就是高端手机的iPhone,上涨近100多美元,只会让大家入手的成本更高,按照这个理论,iPhone 8行货起步价格至少应该跟iPhone 7 Plus 128GB版持平了(7188元)....

对比iPhone 7!iPhone 8成本价曝光:国行必破7K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