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内置结构图亮相:双摄排列变化

TechWeb报道】虽然距离iPhone新款手机发布会时间还有4个多月,但各路果粉早已关注许久,鉴于这是苹果十周年产品,所以不少人认定型号就叫iPhone 8。近日,又有iPhone 8后盖特性被曝光了,但这还不是重点。

现在有外媒将iPhone 8的主板与整机内部结构示意图也完全曝光了出来,从当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些秘密。从曝光出的iPhone 8结构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新款iPhone主板为双摄像头让出了位置,摄像头为竖着摆放。

 

1493077892114 (1)

从这个内部结构示意图来看,iPhone 8的确做出了很多内部零件上的改动,虽然网友评价不一,对真实性也有质疑,但还是引起了一些支持的声音,因为从iPhone 6开始,苹果一直都没有做出大变化,所以如果做出适当变化,粉丝还是支持的。

关于iPhone 8更多消息还需进一步认证,你对这款旗舰有什么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