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谷歌Pixel二代三款新机曝光 搭载Android8.0系统

【TechWeb报道】4月25日消息,下个月谷歌的I/O大会就要召开了,近日有关谷歌新一代的“Pixel”手机有了最新曝光。现在谷歌Pixel二代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并且搭载最新Android8.0系统。

据曝光消息了解,谷歌今年的Pixel二代产品依然采取大、中、小三旗舰尺寸策略,屏幕将采用全面屏设计,仍然由HTC厂商代工生产,命名也比较很雷人,就好比衣服尺码一样,Pixel 2的代号是Muskie(玻璃梭鲈)、Pixel XL 2的代号是Walleye(北美狗鱼)、Pixel XXL的代号是Taimen(哲罗鲑),简直很让手机达人们哭笑不得。

1416830

配置规格方面,谷歌新一代Pixel产品搭载高通骁龙825处理器,内置4GB运存,放弃3.5mm耳机接口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另外,作为谷歌自家的产品手机,会成为全球首款搭载Android 8.0系统的手机。

1416829

最后,谷歌自家的新一代Pixel三款可能会在与谷歌开发者I/O大会同时亮相。各位网友们,如果谷歌新一代的Pixel依然采用上一代的设计风格,你会考虑买买买吗?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