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款款精品 不输给iPhone的国产旗舰手机

【TechWeb报道】提起高端精品手机,以前大家一定会首先想到三星和苹果,的确苹果每年iPhone推出的时候都引起关注,但最近几年国产Android平台也有精品甚至远超过了Android官方提供的功能,手机厂商自己丰富了系统内容和可用性。那么哪些国产高端值得推荐呢?

vivo Xplay6

vivo Xplay6手机之前我们曾经详细的进行过评测,上市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相信大家已经对于这款设备有了一定的了解。熟悉vivo产品设计的朋友应该知道,他们一直算是国内手机做工品质较好较为精良的。从外观看,Xplay6的设计简洁自然,不像小米MIX那样标新立异,当然也绝不能算是趋炎附势,虽然使用了曲面屏幕,但和其他市场上的曲面手机都不一样。

18

因此从X6开始,vivo在产品设计上进行了一系列调整,利用设计的变化带动了气质的转变,到Xplay6手机的时候,这个系列已经不仅仅是单纯的性能旗舰。

配备了5.46寸2K屏,左右侧屏弧度跟三星Galaxy S7 Edge类似,同时屏幕上部下部也是3D曲面设计,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内置6GB内存和128GB UFS 2.0存储,提供4080mAh容量电池,后置双摄头其中主摄像头采用索尼IMX362 1200万像素传感器,像素尺寸1.4微米,光圈F1.7,特别支持2PD全像素双核对焦,2400万个感光单元,对焦速度最快0.03秒,而500万像素副摄像头主要用来支持景深虚化效果。

小米MIX

小米MIX使用了全陶瓷材质的机身设计,因此其整体观感性很强,而且全身都透着很强的光质感。这款手机发布的时候是随着小米Note2一起公布的,但显然已经喧宾夺主,成为了绝对主角,这主要与它强大的设计密不可分。

19

独特的全面屏幕设计、陶瓷听筒等等让这款手机成为了一款很有趣的产品。尽管理念夏普曾经提出过,但两者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小米MIX比夏普更加实用而且也有更好的市场表现。

硬件方面,采用6.4英寸2K级别屏幕,采用骁龙821处理器,内置4GB RAM和128GB ROM存储,电池容量为4400mAh,支持QC3.0快速充电。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后置指纹识别模块设计,有趣的是机身采用全陶瓷打造,这也是它产能不高的主要原因。

华为Mate 9

华为曾经凭借Mate系列成功翻身,让自己的手机在高端领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也凭借这个系列在海外有着良好的表现。这款手机可以说是华为最有代表性的旗舰产品。

20

华为Mate 9延续了Mate家族的外观设计,后置指纹识别,支持华为Pay。其正面配备了5.9英寸1080P显示屏,内置麒麟960处理器,4GB RAM+64GB ROM内存组合,后置第二代徕卡双摄:1200万像素彩色+2000万黑白镜头,并且支持光学防抖,后置4000毫安时电池,4.5V/5A低压快充,配备了全新的SuperCharge车充解决方案,支持双卡全网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