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XZ Premium红铜粉真机图赏:怪兽旗舰也温柔

 

25日,索尼官方宣布将为今年的旗舰手机Xperia XZ Premium推出全新“红铜粉”机身颜色,6月份正式上市。

现在,台湾媒体已经在索尼移动(Sony Mobile)总部提前见到了这款“温柔怪兽”的身影,并分享了多张真机照片。

按照索尼色彩设计师Satoshi Aoyagi的说法,“红铜粉”有别于现在常见的玫瑰金,其在单纯的粉色基础上更加偏向橘色一些,色彩意义更加温暖,同时也非常的有格调,男女都适合。

外观材质方面,“红铜粉”机型与此前发布的黑、灰两种颜色一样,均采用前后双面玻璃设计,铜金属加深了前后透明玻璃外壳的深度感。

另外,由于“红铜粉”颜色更加接近肤色,因此也有小的降低了指纹残留对颜值的影响。算是一个意外收获吧。

硬件配置方面,“红铜粉”机型没有任何改变,依旧搭载5.5英寸4K HDR屏幕,采用高通骁龙835处理器。相机使用了索尼自主研发的全球首款三层堆叠式相机传感器,能够拍摄960fps的超级慢动作。

索尼怪兽旗舰也温柔:Xperia XZ Premium红铜粉真机直击

索尼怪兽旗舰也温柔:Xperia XZ Premium红铜粉真机直击

索尼怪兽旗舰也温柔:Xperia XZ Premium红铜粉真机直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