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6对比小米5:颜值更高 性能更强

 

【TechWeb报道】小米于4月19日在北京举办了小米6发布会,在会上发布了七年磨一剑的巅峰产品——小米6。小米6采用了四曲面玻璃加不锈钢金属中框的设计,在颜值上相比小米5更高,但升级的却不仅仅只是外观,在其他方面,可以说有着非常明显的改善和提升。

小米6对比小米5:颜值更高,性能更强135

其实用小米6对比小米5,本身就不是一件很厚道的事。小米5发布于2016年2月份,时间跨度超过一年,本身在一年中的技术提高、最新的骁龙835的研发相比旧款机器并没有非常大的意义。虎牙君只是通过此篇对比,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小米6对于小米5的提升以及变化,让大家能够更加了解到小米在这一年的进步与创新。

首先我们通过表格来看一下两款机型的参数对比。去年小米5是最早一批采用高通骁龙820的手机,今年小米6依然是首批采用高通最新移动旗舰平台骁龙835的手机,与去年入门版小米5采用阉割版骁龙820不同,今年小米6全系都是满血版骁龙835,并且都是6GB运存。

小米6对比小米5:颜值更高,性能更强415

△小米6与小米5配置参数对比

外观对比

材质方面,小米5标准版采用3D玻璃机身,尊享版首次采用了陶瓷机身。小米6依然延续了玻璃/陶瓷机身,普通版为四曲面玻璃材质,尊享版为陶瓷机身。以同样黑色标准版对比,小米6配以不锈钢金属中框的设计,整机无论从正面、侧面还是背面颜色均为黑色,整体更加统一,机身也更具整体感,无疑小米6的颜值更高些。

小米6对比小米5:颜值更高,性能更强588

△左为小米6(黑色标准版),右为小米5(黑色标准版)

小米6对比小米5:颜值更高,性能更强618

△左为小米6(黑色标准版),右为小米5(黑色标准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