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金立S10新机现身工信部 配置曝光有两个版本

【TechWeb报道】4月27日消息,之前金立M6S Plus发布会透露5月26日将发布金立S10。现在最新消息,金立S10已经通过工信部认证入网,新机包括金立S10B和金立S10BL两个版本。

2

金立S10C

根据工信部曝光的信息来看,4月13日曝光的金立S10机身正面配备前置Home键集成指纹识别,背部采用三段式设计,天线条横穿过摄像头和闪光灯,电源键和上下音量键集中在机身一侧,提供金色和黑色可选。

配置方面,这两个版本的金立S10都采用5.2英寸720p屏幕,搭载主频为2.0Ghz的处理器,内置4GB运存+32GB存储组合,内置3100mAh电池,配备前置1300万像素双摄镜头,后置1600万像素的黑白+彩色双摄像头,内置3700mAh电池容量,运行Android 7.1.1系统。

1

金立S10B

最后,之前在金立M6S Plus会后的专访上,金立副总裁俞雷证实了S10采用四摄像头设计。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你们会考虑买买吗?具体真相只能等待5月26日上海金立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