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靠一部手机在城市漫步?这几款手机绝对没问题

 

【TechWeb报道】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让我们现代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比如以前出门在外,兜里必须要踹上几百块钱心里才有安全感,如果忘带现金,那真是要面临“一分钱难倒英雄汉”窘境;近些年人们的现金支付习惯,开始悄然间发生翻天覆地变化,即使出门突然发现没有携带现金或信用卡,却一点都不慌乱,因为用智能手机支付早已开始流行,即使真的身无分无,也能够自由穿梭于城市生活中。

现在除了支付宝/微信,不少手机厂家还开发出自家手机支付系统,它们和一些第三方支付APP不同之处在于,手机厂商还加入了另外一些额外功能,今天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市售手机中,有哪些当红手机支持自家的移动支付,让你在城市里轻松漫步。

华为P10(HUAWEI PAY)

国产手机中,华为一直都在不断进行各种功能上的创新,尤其是是旗下P系列和Mate系列,都整合了旗下最新功能。比如现在市售正火的华为P10,支持自家开发的HUAWEIPAY,HUAWEI PAY是华为终端通过不断的积累和强化升级,率先在国内推出的首个基于安全芯片的便捷手机支付。

1

华为P10搭载最新HUAWEI PAY支付方案,搭载金融级安全芯片和一指闪付功能完美搭配,将移动手机变成移动钱包,代替传统的现金、银行卡和交通卡,加上无需联网的特性,给支付带来难以想象的高速与流畅。硬件方面也是属于当前旗舰水准。

华为P10采用了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抗摔性能提升80%,还支持防生活水溅。双摄采用2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镜头,具体规格和华为Mate9一致,F/1.8大光圈,支持两倍无损变焦和防抖。

2

拍照方面,号称“人像摄影大师”的华为P10,配置了新一代徕卡双镜头,采用2000万黑白+1200万彩色双摄像头组合,除了像素提升之外,还加入了专业级的光学防抖与双摄变焦。P10 Plus则拥有更高端的SUMMIULX-H级徕卡镜头和F1.8光圈,在昏暗情况下能够捕捉更多的光线,拍出瑞丽人像照片。

华为P10采用了麒麟960八核处理器,相比上一代CPU能效提升18%,GPU性能提升180%,功效提升40%。此外,P10/P10 Plus分别配备了3200mAh和3750mAh的大电池,支持华为SuperCharge快充技术。

3

运行深度定制的全新EMUI 5.1系统,实现了最智能快速的资源分配,而且其智能感知学习系统基于人工智能研发功能,能够进行智能感知学习和智能行为预测。同时,华为Ultra Memory技术,再一次实现性能提升,提高手机的速度和响应时间,从根本上改变使用内存的方式,有效解决手机上网慢、充电慢、反应慢,越用越卡顿的问题。

华为P10指纹+芯片+金融级安全的NFC全终端解决方案,为手机用户带来了安全的支付新体验,而且HUAWEI PAY是国内首个兼具银行卡、公交卡功能的手机支付工具,并支持为手机内虚拟公交卡充值,开启了线下支付新方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