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蓝E2手机评测 王者荣耀五黑无压力

 

【TechWeb评测】前不久魅族带来了旗下魅蓝E2手机,这款产品已经是魅蓝E系列第二代手机了,但与其说是第一代的升级不如看作是魅蓝产品一款较高端的新产品,因为在设计上进行了调整和改进,尤其是摄像头的LED闪光灯采用了独特的设计。

image001

为什么魅族会推出魅蓝E2手机呢?根据魅族的调查,用户非常在乎性能而且也看重手机的设计,两者缺一不可,因此一台好的手机应该是兼顾全面的消费需求。发布会上魅族副总李楠表示魅蓝E2就是一款兼顾两者设计的产品。

image003

根据介绍,边框比之前略窄,厚度降低到了7.5mm,在之前产品上重量降低了10%,只有155g。使用了更高精度的CNC工艺钻石高光切边。同样,喷砂工艺和纳米注塑工艺也改进了。不过李楠也坦承的表示,这些细节的精进和调整并不是所有消费者都能感觉到的。个人认为的确这次的魅蓝E2有一些比那话,比如高亮切边更宽更明显,金属与其他材质(包括天线线条)之间的过渡更自然,基本做到了无缝触感,闭上眼睛用手在后壳上滑动,基本很难感觉到天线线条的位置。

image006

魅蓝E2采用了独特的闪光灯设计,而且摄像头的位置相比之前也有了一定调整,我们知道之前魅族旗下无论是Pro还是MX或者魅蓝三大产品线手机摄像头都是在后壳中轴线位置的,但这次将摄像头放在了左上角的位置,之所以这样做猜测可能是为了持握状态下不容易弄脏摄像头。闪光灯采用四颗LED,隐藏在金属后壳的天线线条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