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国行iPhone 7 Plus价格“跳水”:128GB版6K出头

上市大半年的iPhone 7 Plus价格跳水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目前国行版的价格几乎已经降到了冰点。

目前在国美在线,128GB国行亮黑、玫瑰金版iPhone 7 Plus已经降价到6288元,相比原价来说便宜了900元,优惠幅度非常大。

要知道,港版目前的价格其实比国行优惠以后便宜不了多少。由于全网通和保修政策方面的优势,国行版未来在卖二手时候其实更保值一些,所以笔者更愿意推荐国行版。

比港版划算 国行iPhone 7 Plus疯狂降价!

不过,再坚持4个月的话,iPhone 7s/iPhone 8就要发布了,此时入手是个好时机吗?

比港版划算 国行iPhone 7 Plus疯狂降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