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Xperia X Ultra渲染图美翻粉丝

手机设计同质化这几年以来可谓是势不可挡,不过仔细想想也就释然了,毕竟手机这么巴掌大小的空间,除去必要的部分以外,能够发挥想象力的地方实在不多。今天网上曝光了一组索尼大法的全面屏设计,看看这颜值,你心动了么?

Xperia X Ultra

Xperia X Ultra

这款名为Xperia X Ultra的机型拥有一块6.45英寸屏幕,屏幕长宽比例达到21:9。可以想见的是看电影玩游戏一定爽快的飞起。这款手机的设计整体来说还是有一丝索尼的影子,没有了标志性的长额头和下巴,颜值提升了不止一点点。

索尼大法好 Xperia X Ultra概念设计美不?

索尼大法好 Xperia X Ultra概念设计美不?

渲染图

渲染图

配置上,这款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Adreno512 GPU,4+64GB的存储组合,搭载了Under-Glass指纹识别,拥有前置1300万+后置19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IP68级别防尘防水,3050mAh电池。大家觉得这样的索尼大法值不值得充值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