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U11手机再曝光 骁龙835内置6GB存储

【TechWeb报道】最近HTC旗下的U系列手机被曝光,官方的海报暗示这款产品会在5月16日发布,如果没有意外将会是U11手机,实际上该产品已经在Geekbench上出现了,不过当时曝光的信息并不完善,现在官方的配置单出现,产品已经没什么硬件方面的悬念了。

1

根据配置单显示,这款U11手机使用了骁龙835处理器,配备了5.5英寸2K级别屏幕,使用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另外内置4GB和6GB两种内存,以及64GB和128GB存储,支持最高2TB的Micro-SD卡拓展。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最高光圈达到了F1.7,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00mAh,支持NFC等功能。

当然硬件配置毫无疑问是旗舰级别的,但手机还有一些不同的地方,比如两边边框的按压设计,HTC取名为Edge Sense,按压边框或者滑动边框可以实现一些特别的操作。

2

另外,还有消息称HTC这次舍弃了音量按键,甚至连电源键都可以用触摸或者按压来代替。如果真的如此那这款手机确实值得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