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锤子坚果Pro设计图曝光:双摄+双色

【TechWeb报道】锤子将于下周二5月9日在深圳举办发布会,发布全新产品。根据顺电线下店曝光的宣传资料显示,新机并不是传闻中的T3,而将会命名为坚果Pro,据悉将在设计上完全碾压之前的产品。但是关于真实命名,还是要等老罗在下周的发布会上确定。

图片1

近日有贴吧网友曝光了锤子的新机,该款机型与锤子M1非常相似,不过背面将采用类似谷歌Pixel的撞色设计,指纹依然采用圆形设计,并会被放在机身正面。从之前曝光的邀请函来看,并没有透露过多的新机信息,不过通过邀请函上双色“药丸”图标,可以确定新机搭载了双摄像头,这款新机也会成为锤子的首款双摄产品。

图片2

此外,从设计图上我们还可以发现,锤子新机仍然采用了对称式设计,无论是天线还是扬声器开孔,都是居中对齐的。

从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锤子坚果Pro将会搭载下高通骁龙625处理器,并有4GB RAM,售价可能会在1799元。具体情况如何,还得等下周的老罗相声专场来一探究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