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难忘诺记情怀!芬兰风格Nokia 6国行版手机评测

 

【TechWeb评测】还记得诺基亚手机部门被微软收购那些年么,在2014年,诺基亚正式将手机业务出售给微软,在2016年年末之前,诺基亚自己不能生产发售带有“Nokia”标志的智能手机,现在诺基亚与微软的协议已经到期,表明微软与诺基亚的合作伙伴关系就此结束了。阔别了几年时间之后,诺基亚在今年CES 2017上宣布再度回归,由诺基亚原班老将组成的芬兰公司HMD将在中国推出首款安卓智能手机Nokia 6,TechWeb将为大家分享诺基亚6手机拥抱谷歌能带来哪些优势呢?

1

外观方面

Nokia 6延续了诺基亚经典的北欧风格工艺品质,外观采用方方正正全金属设计,简约大方得体,机身正面采用5.5英寸1080p分辨率的Hybrid In-cell IPS屏幕,加入2.5D弧面康宁玻璃设计,屏幕上方为密集网状设计的听筒以及前置800万像素镜头,机身右上角印有“NOKIA”的LOGO,在光线下隐约闪现有效增加Nokia 6的辨识度。

2

3

Nokia 6机身正面屏幕下方为传统安卓实体按键,从左到右依次为返回按键、无按压式的触控式指纹Home按键、多任务按键。不过,按键支持背光,很惊喜的是这指纹识别效果反应还挺快的,支持熄屏模式下解锁。

4

5

Nokia 6机身侧面保持了安卓用户的一贯习惯,左侧为SIM卡插槽,仅支持nano SIM卡型,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右侧为一体金属设计的音量+、-按键,以及电源按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