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难忘诺记情怀!芬兰风格Nokia 6国行版手机评测

 

6

7

Nokia 6机身顶部为3.5mm耳机插孔以及天线条;机身底部为降噪麦克风、Micro USB接口、单侧扬声器。不过,这扬声器还搭载了双扬声器系统和智能功放芯片,外放立体声提供了不错的临场感,系统集成了杜比Dolby Atmos音效增益技术。

8

Nokia 6机身背面整体采用6000系列铝合金一体成型工艺设计,很像熟悉的Lumia 930设计感,机身厚度为7.85mm,整体手感坚硬又细腻成熟稳重的手感。背面上下边缘采用最流行的U型天线设计,减少了机背的割裂感,与铝合金融为一体。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与双色温闪光灯一体设计以竖向排列在中间,模块向外凸起设计。镜头下方为诺基亚的LOGO,没有任何信息标注,整体机身看起来非常干净清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