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U11硬件再无悬念 现身安兔兔跑分数据库

【TechWeb报道】前不久HTC旗下一款手机被聚焦,这就是还未发布的U11,这款产品虽然没有发布,但已经有官方宣传图片了,并且它的设计非常独特,边缘可以控制手机,实现简单的触摸反馈甚至是按压感知,应该是HTC独创的技术。

现在这款手机已经出现在安兔兔数据库当中,看来已经准备就绪,随时可以与我们见面了。正因如此,这款U11手机的硬件也再没有秘密可言,发布之前已经暴露无遗。

1

根据显示,它配备了5.5英寸2K级别屏幕,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内置Adreno 540图形处理器,内置4GB RAM和64GB ROM存储,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使用基于Android 7.1版本的定制系统。

另外,它还拥有IP57级别防水防尘、HTC USonic 智能声纳耳机、3D全方位环绕录音、HTC BoomSound、HiRes、前置指纹识别、双卡双待、Quick Charge 3.0快充以及NFC等特性。看来还是值得期待的,具体的配置如何,我们等发布会再来为您揭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