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不是Note 8 三星首款双摄像头手机竟然是它

【TechWeb报道】三星实际上给S8手机准备了双摄像头版本,而且工程样机也被曝光过,但不知道什么原因最终放弃了双摄像头方案。那么哪一款手机会成为三星第一台双摄像头方案的手机呢?有人猜测是Note 8,但这款手机要等到下半年9、10月份才能公布。

1

实际上三星还准备了一款高端产品,并且有可能成为第一台搭载双摄像头的三星手机。这款产品就是C9 Pro的升级版。

根据爆料,三星给C9 Pro搭配了双摄像头,不仅如此还是首款搭载6GB内存的手机,这就意味着它的出现会比S8的6GB版本更早,有可能在6月份之前。

C9 Pro第一代产品曾经在国内首发上市,是比较符合国人消费需求的,不仅拥有和OPPO相似的微缝天线,还有强大的配置以及金属后壳。相信新款C9 Pro还会保持高性能特点,并且会一如既往的在国内首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