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它的屏幕只有2.4英寸 却使用了Android 7.0系统

【TechWeb报道】这是一个比大的年代,所有智能手机屏幕都在向大发展,但也有人反其道行之。最近在Kickstarter众筹平台上出现了一款非常另类的智能手机,他的屏幕远远低于其他手机,只有2.4英寸,甚至和很多功能手机的屏幕差不多。

1

但令人惊讶的是这款手机竟然使用了Android 7.0系统,实在令人难以置信,不够即便使用Android 7.0,系统的优势和性能也发挥不出来,毕竟手机配置太过于入门了,而且屏幕太小。

硬件方面,它采用了1.1GHz四核处理器,2.45英寸LCD显示屏,1G+8G或2G+16G(Pro版),32GB扩展,自带陀螺仪、GPS传感器,最高双卡双待。价格分别是59美元和75美元。不过这款奇特的产品还是吸引了不少人,目标3万美元的项目已经募得超过8万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