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Pixel/Nexus优先享用:谷歌推安卓5月安全补丁

做谷歌的亲生儿子好处就是多,第一可以获得最新的Android系统更新,第二可以优先拿到每月一更的谷歌安全补丁。5月刚开始3天,谷歌就已经发布了最新的5月安全补丁,我们来看一下。

谷歌推5月安全补丁 "亲儿子们"优先享用

谷歌推5月安全补丁(图片来源gsmarena)

跟以往一样,5月安全补丁将优先推送给谷歌自家的Nexus和Pixel设备,升级仍然是OTA推送模式。具体的推送机型名单包括了谷歌Pixel/Pixel XL、Nexus 6/6P、Nexus 9、Nexus 5X、Pixel C和Nexus Player。

目前还不清楚5月安全补丁的具体推送日期,不过应该就是最近了。在满足完亲生儿子们的需求后,其它主流大厂的主流机型也会随之更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