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X Ultra曝光:首次采用全面屏设计

【TechWeb报道】5月3日消息,还记得索尼发布过一款6.44英寸的大屏手机吗?现在最新消息,近日一款名为X Ultra的索尼新品手机被曝光,索尼这次依然是把巨屏作为卖点之一,首次采用全面屏设计。

据消息了解,索尼X Ultra手机外观依旧主打夸张的大屏幕设计,屏幕长宽比达到了6.45英寸的21:9比例,分辨率还未知。通过图上来看,这款手机非常的又大又长,机身正面除了全面屏设计,下巴貌似实体按键,也有可能是虚拟按键。背面后置单摄像头,竖向闪光灯设计,不支持指纹识别,可能支持IP68的防尘防水等级。

ChMkJ1kJj16IXXx_AABdGuL-VcQAAcHhQHqpZAAAF0y140

配置规格方面,索尼X Ultra搭载骁龙660移动平台,内置4GB运存+64GB存储组合,配备前置1300万像素镜头+后置1900万像素镜头。支持高通Quick Charge3.0快充方案,运行Android 7.0系统。

最后,这款手机应该是索尼主打影音大屏的中端机型,曝光的图片还不是真实设计,只不过概念图而已。各位网友,这种大屏长机体是不是玩游戏或者看电影很爽呢?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