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酷派双摄像头手机获入网许可 浓重乐视风格

【TechWeb报道】最近酷派旗下的一款手机通过工信部下属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的认证,也就是说该产品已经获得入网许可,如果顺利的话一周之后就可以正式发布并上市了,我们都知道酷派已经成为了乐视生态圈中的一员,早已没有了往日“中华酷联”时期的霸道。以至于这款产品看上去有浓重的乐视风格,很难看出酷派的影子。

1

根据信息显示,这款产品的型号为VCR-A0,还不清楚具体的价格和定位,但从配置上看应该是一台中高端手机。毕竟具备了不错的硬件性能并且有双后置摄像头设计。

2

硬件方面,采用了5.5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采用八核心1.8GHz主频处理器,内存则为4GB/6GB可选,内存分为32GB/64GB/128GB,拥有4060mAh电池,搭载基于安卓7.1.1操作系统。双摄参数方面工信部信息并不明确,只是标明后置双摄设计,主摄像头像素1300万,正面摄像头为800万像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