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达康书记之后 金立手机新代言人竟然是他!

【TechWeb报道】金立手机最近似乎开启了疯狂代言模式,在前几天宣布邀请“达康书记”吴刚代言金立M6S Plus手机之后,今天上午又宣布了一位新的代言人——歌手薛之谦。

1

从冯小刚和余文乐开始,金立目前已经邀请了徐帆、吴刚、薛之谦5位代言人代言金立旗下品牌手机。金立近年来开始重视年轻化的消费群体,并推出过多款针对年轻用户的S系列新机。

金立表示,在4月24日的金立M6S Plus上市品鉴会上,因为吴刚成功塑造了人民公仆形象,耿直、纯真又有担当,这与金立的心境相符。所以聘请了吴刚成为M6S Plus的代言人,希望这款手机给予用户更好的体验和更强的安全性。

与吴刚不同,这次薛之谦成为代言人,应该会代言一款金立新机,主打年轻时尚,与传统的主打安全商务有所区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