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双摄也能性价比:华为新机荣耀6A曝光

之前工信部出现了一款型号是DLI-TL20的华为荣耀新机,其配置参数很入门,到底它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呢?

现在有消息称,这款新机会被冠以荣耀6A的名称,死磕对象是红米4A,售价699元会在5月18日正式发布。从工信部的证件照看,荣耀6A外形上普普通通,背面为三段式金属机身设计,后置指纹识别,一切都是低端机该有的样子。

死磕小米!华为荣耀新机荣耀6A曝光:售价超低

荣耀V9

配置上,荣耀6A将采用5英寸720p屏幕,搭载的处理器是1.4GHz骁龙435,内存组合变成了3GB RAM+32GB存储(支持存储卡扩展),摄像头组合是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运行的是Android 7.0,支持双卡双待和全网通功能,并提供了3000mAh电池。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6A还将提供金色,粉色和银色等三种配色供用户选择。

毫无疑问,千元以下智能手机是吸引用户的一大法宝,主攻互联网的荣耀,想要继续大步向前领先小米,这块必然不会放弃,只会竞争越来越凶。

死磕小米!华为荣耀新机荣耀6A曝光:售价超低

应该是移动定制版本

死磕小米!华为荣耀新机荣耀6A曝光:售价超低

死磕小米!华为荣耀新机荣耀6A曝光:售价超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